NBA官方最新实力榜:勇士反超登顶 火箭第3

字体大小:A A 2017-12-27 11:05: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实力排名榜单,金州勇士队凭借上周出色的发挥重返首位,东部领头羊多伦多猛龙则排名次席,而此前排名头位的火箭因为三连败滑落至第三。下面是摘自NBA官网的最新实力榜单内容。【更多NBA资讯】

2017年12月NBA最新实力榜单

  1、金州勇士 27胜7负 上周第2

  节奏:102.3(5)进攻:112.2(2)防守:100.8(1)净胜:+11.4(1)

  尽管扎扎-帕楚利亚在圣诞大战前伤愈,但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还是选择让乔丹-贝尔出任先发,而且很可能他也将长期占据勇士先发中锋的位置。贝尔在末节曾出现了低级失误让骑士能够大胆在最后时刻放空这一点,但他抢下了关键的前场篮板让克莱命中反超三分。在贝尔和格林同时在场的123分钟里,他们每百回合能够净胜对手28分,同时在防守端二人也联手帮助勇士的防守效率本赛季首次登顶。

  2、多伦多猛龙 23胜8负 上周第5

  节奏:100.6(10)进攻:110.6(4)防守:101.8(6)净胜:+8.8(3)

  在过去13场比赛中猛龙赢下了12场,这得益于赛季中最轻松的12月赛程,而且他们的防守效率也基本与勇士持平。他们12月的11个对手中只有一支球队在进攻上排名联盟前十,甚至其中6支球队的进攻效率排名倒数前十。在过去五场比赛中,C.J.-迈尔斯缺席了其中四场,而西亚卡姆投丢了过去25次三分出手,不过德罗赞及时站了出来。在20次三分出手中命中13球,这两项数据都创下了其连续三场比赛的新高。

  3、休斯顿火箭 25胜7负 上周第1

  节奏:101.4(8)进攻:113.6(1)防守:104.1(11)净胜:+9.5(2)

  在上周对阵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中,詹姆斯-哈登各砍51分,但伤病问题的出现马上让休斯顿跌出了防守前十。克里斯-保罗再次因伤缺阵,卡佩拉也缺席两场比赛,巴莫特也已经连续缺席六场,在三连败期间,火箭每百回合能让对手得到120分。火箭队防守最出色的是两位上赛季的快船球员——保罗和巴莫特。在二人同时上场的120分钟里,他们每百回合仅让对手得到92分,保罗在场的865分钟这一数字则为102分,而巴莫特在场的551分钟则为109分。

  4、克利夫兰骑士 24胜10负 上周第三

  节奏:98.8(17)进攻:111.6(3)防守:108.4(27)净胜:+3.1(6)

  在圣诞大战前的八连胜期间,骑士队的防守排名全联盟第28位,他们让公牛和雄鹿的投篮命中率都达到了50%以上。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情况完全不同了,他们在内线38投仅10中。尽管本赛季骑士的板凳端在净效率上涨幅最大,但26投6中的命中率在对阵联盟最好的第二阵容时实在算不上出色。

  5、波士顿凯尔特人 27胜10负 上周第四

  节奏:97.5(24)进攻:105.6(1)防守:101.0(2)净胜:+4.7(4)

  上周的最佳镜头来自于特里-罗齐尔的一次抢断,但凯尔特人目前已经不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了,同时篮板也是他们的一个大问题。在感恩节前他们在防守篮板率上就领先全联盟,但从那之后他们一路跌至第28位,其中艾尔-霍福德的跌幅最大,并且在上周对阵尼克斯和奇才的比赛中都让对手得到18分的二次进攻得分。

  6-10:马刺(→0)、Lei霆(↑9)、奇才(↑1)、步行者(↓2)、雄鹿(↑1)

  11-15:森林狼(↑2)、活塞(↓4)、鹈鹕(↓3)、掘金(↑1)、76人(↓3)

  15-20:开拓者(↓2)、热火(↑2)、爵士(↓1)、尼克斯(↓1)、快船(→0)

  21-25:湖人(↑1)、篮网(↓1)、黄蜂(↑1)、公牛(↑1)、国王(↑1)

  26-30:太阳(↑1)、小牛(↓4)、灰熊(↑1)、老鹰(↑1)、魔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