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四川男篮冠军教头下课 前德国主帅接过教鞭

字体大小:A A 2018-04-19 15:32: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欧洲男篮专家大卫-皮克在社交媒体上Tou露,前德国男篮主帅、伊朗男篮主帅鲍曼下赛季要到中国执教四川队

四川男篮2018/19赛季的主教练是谁

  皮克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我被告知这个休赛期将前往中国执教的德克-鲍曼,和四川蓝鲸队签下了5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执教球队到2020年。”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帮助四川队拿过冠军的现任主教练杨学增将下课。

  本赛季,四川队以8胜30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早早无缘季后赛。从2015-16赛季的夺冠到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出局,再到本赛季排名倒数第2,四川队最近3个赛季的战绩直线下滑,如今,主教练杨学增看起来也为此承担了责任。

  至于传闻中的新任主帅鲍曼,出生于1957年,曾多次执教德国男篮,并带队参加过2006年的世锦赛、2008年奥运会等国际大赛。在执教德国队期间,鲍曼还曾执教过诺天王诺维茨基;在德国联赛期间,鲍曼9次率队夺冠,4次当选为德国联赛年度最佳教练。

  鲍曼还曾担任波兰男篮和伊朗男篮的主帅。2015年,鲍曼带领伊朗男篮参加亚锦赛获得第3,和哈达迪有过合作。但2017年1月时,鲍曼不再担任伊朗队主帅。此外,鲍曼还在德国和立陶宛等国联赛的俱乐部任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