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有戏?辽篮祝福巴斯生日快乐并称早日再见

字体大小:A A 2018-05-01 10:37: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昨日是辽宁男篮大外援巴斯的生日,虽然巴斯本人早在4月25日返回美国度假,辽篮还是在官方社交平台上为其送上了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辽篮在发布的祝福长文中写道“早日和你再见面”似乎意味着双方有望续约。

辽篮和巴斯续约了吗

  昨日是辽宁男篮大外援巴斯的生日,辽宁官方在社交平台上送去了生日祝福。“今天是@BrandonBass_的生日。在你25日离开沈阳时,专程到机场为你送行的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就已经提前预祝你生日快乐。今天是正日子,让我们一起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你的队友和教练们,俱乐部的领导和员工们,以及所有辽篮的球迷们都在这一天为你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感谢你为辽宁篮做出的贡献!也祝愿你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假期,并期待着早日和你再见面!”

  辽篮祝福长文的最后一句话似乎意味着双方将进行续约。据了解,巴斯与辽宁队的合同期为一年,本赛季结束意味着合同期已满,巴斯此前也表达了愿意再为辽宁队效力的意愿。辽宁男篮近日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决定在祝福其生日时送上一份大礼——同意和巴斯续约。相信这也是巴斯收到的最好生日礼物。

  上赛季,巴斯一共为辽宁男篮出战51场,场均贡献21分和9.6个篮板,并帮助辽篮夺得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