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确认主帅多诺万下赛季留任:球队需要稳定

字体大小:A A 2018-05-03 11:20: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Lei霆随队记者罗伊斯-杨Tou露,在球队的赛季总结会上,总经理萨姆-普Lei斯蒂Tou露主帅比利-多诺万下赛季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Lei霆队主帅多诺万

  在Lei霆队的赛季总结会上,球队总经理萨姆-普Lei斯蒂在谈到主帅多诺万时,如此说道:“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话,多诺万可以在下赛季与相同的核心球员一起共事,他最好的朋友就是阵容的连续性。”

  虽然Lei霆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但普Lei斯蒂表示对球队未来还是充满乐观的态度,“我们可以做到很多积极的事情,但我们现在不太稳定,我们需要解决这些事情。目前的处境让我们有些担忧,但对未来我们还是充满乐观的。”

  对于主帅一职的去留,多诺万本人在赛季结束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想过,“我想说的是,对于这支球队我感到兴奋。我喜欢和萨姆(普Lei斯蒂)以及这儿的家伙共事。我还没有想过这个。我只专注于变得更好并进行提升。”

  相信有总经理普Lei斯蒂的“强心针”,Lei霆队下赛季还能看到多诺万的身影。

  本赛季常规赛,Lei霆队取得48胜排在西部第四。季后赛首轮,Lei霆队被爵士队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