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新帅就位 与前灰熊主帅菲兹戴签约4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5-04 11:54: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尼克斯新帅人选终于确定,俱乐部和前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签下一份4年的合同。

尼克斯2018/19赛季主帅是谁

  由于球队前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执教两年只打出了60胜104负的战绩,因此尽管合同还剩下一年,但尼克斯还是在4月12日宣布解雇杰夫-霍纳塞克,随后球队就投入了选帅工作当中。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尼克斯先后面试了11位候选人,分别是大卫-菲兹戴尔(前灰熊主帅)、大卫-布拉特(前骑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前勇士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前老鹰主帅)、杰里-斯塔克豪斯(猛龙发展联盟球队主帅)、朱万-霍华德(热火助教)、詹姆斯-BoLei戈(马刺助教)、杰-拉拉纳加(凯尔特人助教)、迈克-布朗(勇士助教)、迈克-伍德森(快船助教)和肯尼-史密斯(TNT评论员)。

  菲兹戴尔在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进行会面后,力压其他竞争者,成为了尼克斯新任主帅。

  菲兹戴尔现年43岁,从2003/04赛季开始执教生涯,刚开始在勇士队担任助教,此后分别在老鹰和热火担任过助教工作,在2016年5月,菲兹戴尔被聘为灰熊主教练,在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里,他带队拿到了43胜39负,并最终打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