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去向依然成谜

字体大小:A A 2018-06-19 11:17: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的消息,马刺队小前锋鲁迪-盖伊将拒绝执行下个赛季的合同选项,并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关于未来的去向,目前仍未有明确的说法。

盖伊为什么离开马刺

  去年夏天,盖伊为了追求总冠军,选择和马刺队签了一份为期2年共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下赛季,他的薪水是880万美元。

  本赛季加盟马刺,盖伊是作为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替补,这也是他在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成为替补。因为考瓦伊只打了9场比赛,因此盖伊就得到了出场机会,在侧翼位置上的作用也变得十分重要。本赛季盖伊代表马刺出场57场比赛,场均得到11.5分和5.1个篮板。

  根据最新消息,,盖伊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是否会继续留在马刺队,目前还不清楚。

  现年31岁的盖伊,职业生涯中他曾先后为孟菲斯灰熊、多伦多猛龙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圣安东尼奥马刺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7.9分5.9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