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通知Lei霆将跳出合同 成完全自由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8-06-29 11:01: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Tou露,Lei霆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已经通知球队,自己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保罗-乔治跳出合同后会和Lei霆再签约吗

  著名记者沃神Tou露,乔治已经通知Lei霆队自己将跳出最后一年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2013年9月,乔治和步行者签下五年9000万美金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20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去年夏天,保罗-乔治被步行者交易至Lei霆,至今为Lei霆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36.4分钟,得到21.9分5.7篮板3.3助攻。

  在目前联盟薪金空间大涨的背景下,乔治跳出当前合同是理所当然的。28岁的他正值巅峰,两千万的合同对于他这个级别巨星实在算的上廉价了。

  据其他消息人士Tou露,乔治对与Lei霆重新签约很感兴趣,同时也会认真考虑加盟湖人。此外,包括火箭、76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