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伦斯-诺埃尔加盟Lei霆联手维斯布鲁克和保罗

字体大小:A A 2018-07-03 11:47: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的消息,今夏自由球员诺伦斯-诺埃尔与俄克拉荷马Lei霆达成一份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诺伦斯-诺埃尔2018加盟哪支球队

  今年24岁的诺埃尔是2013年的首轮6号秀。2016-17赛季中期,他被76人交易到独行侠。

  去年夏天,诺埃尔原本能得到一份大合同,但最终他接受了一份1年41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留在独行侠。

  在接受左手拇指手术之后,这位24岁的中锋在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只能作壁上观,一共只参加了30场比赛,场均15.7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得到4.4分和5.6个篮板。

  自由市场开启后,湖人、奇才和Lei霆都向其抛出橄榄枝,最终,诺埃尔选择加盟Lei霆。新赛季,他将联手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