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正式签下乔纳斯-杰Lei布科 阵容已达13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7-13 11:24: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勇士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乔纳斯-杰Lei布科,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未对外界Tou露。不过据此前Tou露的消息来看,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一年底薪合同。

乔纳斯-杰Lei布科NBA生涯履历

  现年31岁的杰Lei布科来自瑞典,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于次轮第38顺位被活塞队选中,如今加盟勇士,是杰Lei布科效力NBA生涯里的第四站,此前曾先后效力过活塞、凯尔特人和爵士,生涯出战562场常规赛,场均拿到6.2分4个篮板。

  上赛季,杰Lei布科代表爵士队出场74场比赛,场均得到5.8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达到41.4%。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今夏用中产合同搞定了考辛斯,如今又签下了杰Lei布科,进一步巩固了前场,但阵容中也已经达到了13人,球队还需要再补充1-2名球员。此前,勇士已经为替补后卫麦考提供了一份资质报价,他们也有希望将他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