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已口头承诺加盟火箭 非洲回来后就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8-08-08 10:25: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Tou露,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口头承诺加盟火箭队,并已经告知火箭队管理层,从非洲返回美国后与球队签约。

卡梅隆-安东尼什么时候加盟火箭

  卡梅隆-安东尼上周被老鹰买断后已经度过了澄清期,目前他是完全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安东尼会加盟火箭,但一直未得到实质性的进展。然而就在今日,有消息源称,安东尼已经告知火箭队管理层,他从非洲返回美国后将与球队签约。根据之前的流言,安东尼将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今夏,火箭队先后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两大锋线悍将,因此在锋线引援上面,火箭把10届全明星安东尼视为头号引援目标。一旦安东尼进驻火箭,意味着球队将组成安东尼、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的三巨头组合,从而在纸面上有实力抗衡勇士队。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取得65胜创队史最佳战绩,排名常规赛第一。西部决赛,火箭队在总比分3-2领先的情况下,最终遭到卫冕冠军勇士队翻盘。

  现年34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Lei霆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6.2分5.8篮板1.3助攻的数据,得分数据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