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战赛程曝光!勇士vs湖人 绿军vs76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8-08 10:36: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将宣布新赛季赛程,其中圣诞大战最备受关注,每个赛季的圣诞大战都是NBA的重头戏。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近日就抢先曝光了新赛季圣诞大战的几场比赛赛程。

2018/19赛季NBA圣诞大战赛程

  明天,NBA将正式宣布新赛季的一些重要赛程,包括圣诞大战。据斯特恩得到的消息,本赛季圣诞大战已知的有凯尔特人76人、雄鹿对尼克斯、以及勇士打湖人。另外,不久后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推特上Tou露开拓者客场挑战爵士也是今年的一场圣诞大战。

  勇士和湖人的对决应该是众多球迷的意料之中,一方面,勇士近几个赛季表现都十分出色,上赛季还卫冕了总冠军,是NBA目前最有实力和人气最旺的球队。湖人方面,今夏引进了勒布朗-詹姆斯,还有其他一系列引援动作,也一下子成为了新赛季的热门球队之一。更重要的是,詹姆斯本来和勇士就是老对手,近4个赛季在骑士队都和勇士打总决赛,如今圣诞大战再度相遇,也变相地成为了詹姆斯和勇士的恩怨续写。

  凯尔特人和76人的对决也是圣诞大战的重头戏,双方都是下赛季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詹姆斯离开骑士之后,东部实力最强的就是这两支队伍。上赛季76人打入了季后赛第二轮,球队拥有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茨的天赋阵容;而凯尔特人上赛季也是打到了东部决赛,并且和骑士大战了7场惜败,下赛季球队两大核心欧文、海沃德都将归来,这场强强对话无疑会是圣诞大战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