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示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名单 共计311人

字体大小:A A 2018-09-06 11:08: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CBA公司在官网上公示了2018/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资格函。CBA俱乐部一共注册了311人,八一队因延迟注册,山东的丁彦雨航和新疆的阿不都沙拉木延迟注册。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未给睢冉注册。

cba公司公示2018/19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名单

CBA公司公示2018/19赛季球员注册名单

  在CBA公司所公示的这份国内球员注册名单中,注册人数最多的是深圳、青岛、天津这3支球队,他们均注册了20名国内球员;注册人数最少的是新疆队,只有13人。该份注册名单中包括了租借球员和本届选秀球员。

  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和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因为获得了前往NBA征战的机会,因此延迟注册,也就是说一旦两人最终无法登陆NBA,他们并不会错过新赛季的CBA联赛。此外,吉林队选秀得到的姜宇星、福建的刘洺宇被列为“注册合同、注销证明暂缓提交”。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的雎冉没有出现在注册名单中,而此前被告示称不在球队体系内的孙悦也不在北京男篮的注册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