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一年底薪续约哈斯勒姆 38岁老将留队16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9-07 11:22: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的消息,热火和老将乌度尼斯-哈斯勒姆与球队达成一年续约协议。这位2003级的38岁老将,即将开启在热火的第16个赛季。

哈斯勒姆什么时候退役

  哈斯勒姆2003年以落选秀的身份加入热后,至今已经效力了16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25.4分钟可以得到7.7分6.8篮板0.9助攻0.5抢断0.3盖帽。

  哈斯勒姆在加盟首个赛季就占据了球队的首发位置,并以其剽悍的比赛风格,很快成为了奥尼尔身边最得力的四号位。在2006年,哈斯勒姆以首发大前锋的身份打满22场季后赛,拿到总冠军戒指。

  随后热火队组成三巨头,哈斯勒姆选择降薪留守,虽然之后失去了首发位置,但依然以更衣室领袖的身份帮助热火一次次度过难关,在2012年和2013年两次夺得总冠军,生涯至今合计拿到了三枚总冠军戒指。

  2016/17赛季,哈斯勒姆和热火签下一年价值400万的补偿合同,为了回报他的降薪续约,那时候的他就有过想要退役的打算,不过之后他被热火球迷和管理层感动,又留了一年。上赛季他只打了14场比赛,每场不过0.6分0.7篮板,但热火显然不是要他的上场数据,这位具备胆色的铁血大前锋,对热火更衣室起到的作用是难以想象的。

  如今热火再度和哈斯勒姆续约一年,也预计是他最后的一个赛季了。值得一提的是,热火续约哈斯勒姆的另外一个原因,极有可能是他希望与老队友韦德携手再打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