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热火100-104不敌马刺 韦德替补砍10分

字体大小:A A 2018-10-01 12:10: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新赛季季前赛马刺vs热火。虽然热火队表现不俗,但马刺依靠三四节攻击波确立两位数优势,最终顶住对手反扑以104-100险胜迈阿密热火队。

  马刺vs热火技术统计

  马刺技术统计

  盖伊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怀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贝坦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德罗赞6投3中,得到7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波特尔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热火技术统计

  怀特塞德得到20分、13个篮板和2次抢断

  麦克格鲁德尔得到15分

  德拉季奇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罗宾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韦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马刺vs热火精彩回放

  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德拉季奇和温斯洛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6领先。盖伊和德罗赞联手发威,他们拿下7分,马刺队迅速追平。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贝里内利三分中的,马刺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罗宾逊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穆Lei找到手感独得6分,他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马刺队以38-31领先。奥利尼克、怀特塞德和韦德轮流进攻得手帮助热火队追近,阿尔德里奇两罚回应,韦德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扑高潮,半场前4分钟热火队以50-47反超领先3分。马刺队迅速回应4分,德拉季奇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2-51领先1分。

  怀特连拿5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各有4分,他们率队以15-3的进攻高潮开始第三节,马刺队以66-55领先11分。怀特塞德在进攻端展现威力,他连得9分帮助热火队再次追近,福布斯三分回应,贝坦斯两罚一中,本节还有1分35秒时马刺队以73-66领先。热火队连拿5分,加索尔和福布斯先后跳投得手,三节战罢马刺队以77-71领先6分。

  怀特和贝坦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以10-0的攻击波开局,马刺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大比分落后的热火队没有放弃抵抗,麦克格鲁德尔独得8分,他率队连追12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热火队以87-91落后。怀特带领球队还击7分稳住局势,斯托克斯补篮得手,韦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3.1秒时热火队以97-100落后。约翰逊罚中两球,罗宾逊又是一记三分,热火队只落后2分。热火队选择犯规战术,梅图两罚全中,马刺队以104-100险胜。

  马刺vs热火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穆Lei、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热火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麦克格鲁德尔、琼斯、温斯洛、怀特塞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