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吉林91-76同曦 约瑟夫-杨32+7难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8-10-10 10:40: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2018/19赛季cba季前赛常熟赛区同曦vs吉林。尽管约瑟夫-杨砍下了32分7篮板,但仍难以阻挡吉林队在第二节和第四节拉开分差,最终吉林91-76战胜同曦队。(以下战报内容摘自网易体育)

  同曦vs吉林技术统计

  同曦技术统计:约瑟夫-杨32分7篮板,宋建骅14分,惠龙儿10分,冯欣7分,杨力7分;

  吉林技术统计:琼斯35分8助攻7篮板,崔晋铭14分,李安11分9篮板,姜宇星8分,代怀Bo7分5篮板。

  同曦vs吉林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阶段,约瑟夫-杨帮助同曦队连得8分,吉林队以琼斯与崔晋铭的个人攻给予反击。同曦队虽然有宋建骅独取5分,但其他国内球员进攻贡献寥寥;而吉林队则由张彪、姜宇星提供火力支援。第一节结束,同曦队以19-21落后吉林队。

  进入第二节,同曦队的进攻异常艰难,得分点集中在约瑟夫-杨。反观吉林队进攻多点开花,将场上的分差不断拉大。本节中段,吉林队已经以37-24领先多达13分。之后约瑟夫-杨连续单打得手,将分差稍稍拉近。半场战罢,同曦37-45落后吉林。

  易边再战,同曦内线惠龙儿突然发力连取8分,约瑟夫-杨手感依旧火热,联手打出一波15-5攻势,一举反超了比分。此后琼斯、崔晋铭又先后进攻得手,吉林队重新掌控比分领先局面。在约瑟夫-杨为同曦追分后,三节结束,两队战成了66平。

  最后一节,吉林队一上来连连进攻得分,打出一波12-2高潮,将分差一举拉开到10分。同曦队只剩下约瑟夫-杨这唯一的稳定攻击点,因此很难追近比分反而被不断拉大分差。吉林队则通过琼斯的个人攻击带动全队攻势,代怀Bo这一节也有得分输出。最终,吉林队以91-76大胜同曦队。

  同曦vs吉林首发阵容

  同曦首发阵容:约瑟夫-杨、宋建骅、惠龙儿、郭一飞、张财宝

  吉林首发阵容:琼斯、崔晋铭、李安、张彪、柴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