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左膝盖扭伤坐轮椅离场 贡献2篮板1封盖

字体大小:A A 2018-10-10 10:53: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8/19赛季NBA季前赛火箭vs上海男篮,周琦在本场赛事获得出场机会,然而出场3分钟后就受伤离场。

10月10日火箭vs上海男篮周琦受伤

斯科拉压倒周琦gif图

  2018/19赛季NBA季前赛火箭队vs上海大鲨鱼,此前一直有伤在身的周琦在首节就获得了出场机会。然而在首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上海男篮外援斯科拉倒地抢球时,身体直接压在火箭球员周琦的左腿并将其带倒,周琦当时手捂左膝长时间未能起身,最终火箭队安排他坐轮椅离场。

  之后火箭队官方表示,周琦左膝扭伤,本场赛事不会回归。离场前他贡献2个篮板和1次封盖。

  据悉周琦接下来将接受核磁检查,以确定伤情严重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前,火箭大面积轮休球员,卡佩拉、安东尼和戈登等多名主力球员休战,因此周琦在首节就获得了出场机会,然而这一次突如其来的伤病,导致周琦出场3分钟就被迫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