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和火箭开启巴特勒交易谈判 热火仍在追求

字体大小:A A 2018-10-11 11:03: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消息Tou露,上周森林狼与热火就吉米-巴特勒的交易谈判破裂之后,森林狼方面转而联系了火箭队,不过热火队仍在激烈追求巴特勒。

巴特勒能离开森林狼吗

  上周森林狼和热火的谈判破裂之后,巴特勒在本周返回明尼苏达,并在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尽管巴特勒离队的态度非常坚决,但因为森林狼在谈判过程中的漫天要价,导致许多球队都退出了谈判。现阶段,只有火箭和热火是最希望得到巴特勒的。

  毫无疑问,热火队之前是追求巴特勒最为积极的球队,森林狼也一度向热火递交了巴特勒的体检报告,这通常意味着交易即将达成,但最终双方还是谈崩了。

  根据消息人士Tou露,森林狼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联系了火箭队,双方重启了关于巴特勒的交易谈判。据了解,森林狼方面依旧坚持向火箭队索要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两大悍将作为筹码,但火箭队方面也态度坚决,不会把塔克摆上交易谈判桌。

  之前火箭队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球队确实想得到巴特勒,但不会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更重要的是,塔克是火箭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上赛季塔克还取代了安德森成为了火箭的首发大前锋。季后赛中,塔克的强硬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火箭队的激烈追求,热火在交易谈判破裂后仍继续追求巴特勒。可以说,森林狼目前还有机会完成巴特勒的交易,只不过看热火和火箭队谁更有“诚意”

  2017年夏天,当时森林狼队通过与公牛队交易得到巴特勒,并组成三巨头组合。上赛季森林狼队打进季后赛,可惜季后赛首轮被火箭队淘汰出局。今夏,巴特勒拒绝森林狼队开出的为期4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现年29岁的巴特勒已经征战NBA7年,上赛季他为森林狼队打了5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6.7分钟,交出22.2分5.3篮板4.9助攻2.0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