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NBA十大焦点战:詹皇欧文引发黄绿大战

字体大小:A A 2018-10-12 11:37: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NBA季前赛接近尾声,2018/19赛季常规赛即将开启。根据赛程安排,新赛季揭幕战在北京时间10月17日正式开始,2019年4月11日结束,一共历史176天。那么新赛季的常规赛有哪些场次是充满看点呢?以下是新赛季NBA十大不可错过的比赛(排名不分前后,均为北京时间)。

  1:湖人VS开拓者(2018年10月19日)

  多年来,湖人队和他们的球迷一直梦想着勒布朗-詹姆斯能够穿上紫金战袍,如今他们终于梦想成真。这场比赛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队的首秀,同时也是湖人新赛季第一场常规赛,稍微有些遗憾的是,这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不过考虑到詹姆斯与开拓者的恩怨情仇,这场本赛毫无疑问是非常备受关注,而开拓者大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也已经准备好迎接詹姆斯的到来了。

  2:勇士VS火箭(2018年11月16日)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将会在11月16日首次面对最强劲对手火箭。这是他们上赛季西决抢七大战之后的首次对决。如果不是上赛季克里斯-保罗因为伤病,季后赛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也许火箭能够杀进总决赛?也许勇士通过5场比赛就能解决战斗?无论如何,双方新赛季在西部必然又要有一番激烈大战,两队再度预见也会更加有趣。卡梅隆-安东尼会帮助火箭复仇勇士吗?当然,火箭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复仇机会。无论怎样,其中一支球队很可能会杀进总决赛。

  3:湖人VS骑士(2018年11月22日)

  身披湖人紫金战袍的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次回归骑士的场面会是怎样?这想必也是新赛季大家最期待的湖人大战之一。相比上一次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今年夏天骑士球迷显得冷静许多,毕竟他曾带领骑士过去4次杀进总决赛,并为这支球队带来总冠军,届时他应该受到掌声和热烈欢迎,而不是嘘声。

  4:湖人VS勇士(2018年12月26日)

  湖人和勇士在圣诞大战中交锋,噱头十足,这永远是一对引人关注的对决。在过去的4年中,詹姆斯曾三次目睹勇士的崛起捧起总冠军杯,而如今詹姆斯从东部转战西部,这一次将身披湖人战袍与勇士交手,与之前相比,完全就是另外一番场景。无论怎样,詹姆斯与勇士之间都是必看的比赛。

  5:Lei霆VS火箭(2018年12月26日)

  在上个赛季季后赛首轮遭遇尴尬出局后,Lei霆队通过休赛期的调整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更大的突破,他们也相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能够带领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双方之间的对决也可以让球迷们深入了解Lei霆是否缩小了与火箭之间实力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卡梅隆-安东尼身披火箭队战袍面对旧主,他的表现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6:猛龙VS马刺(2019年1月4日)

  科怀-伦纳德的转会肥皂剧闹得沸沸扬扬,最终与马刺撕破脸分手。在经历一段时间沉寂后终于给马刺和主帅波波维奇发出了感谢信,但球迷们却不买账,甚至感谢信不是出自伦纳德之手,更有球迷表示感谢信是剽窃了阿尔德里奇的。这场比赛是伦纳德离队后首次与马刺交手,更是他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圣城,再度面对恩师波波维奇,伦纳德又将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而圣城的球迷又会给伦纳德怎样的待遇呢?

  7:湖人VS凯尔特人(2019年2月8日)

  湖人在今年夏天得到了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和欧文这对昔日携手夺冠的搭档,如今各自为联盟两大豪门效力,新一轮的“黄绿宿敌大战”上演。詹姆斯将会在2月8日率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由于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恩怨,再夹杂着湖人凯尔特人的历史,这场对决会备受关注。阵容齐整的绿军会怎样应对上赛季只手淘汰他们残阵的詹姆斯?湖人这几位犹如唱诗班毕业的新生,能否顶住绿军那些老球痞似的低年级球员?

  8:76人VS热火(2019年4月10日)

  在德怀恩-韦德宣布续约之后,球迷们可谓有喜有忧:喜的是我们在下赛季还能看到挚爱的闪电侠,忧的是下赛季也将是他的绝唱。韦德已经表明,新赛季将是他NBA职业生涯最后一舞!如果热火没有进入季后赛,那么北京时间2019年4月10日,热火坐镇主场迎战76人,这将是韦德职业生涯在美航中心的绝唱。

  9:太阳VS国王(2019年2月11日)

  状元与榜眼在职业生涯第一次相见总会很有趣,2月11日,太阳客场对阵国王,这场比赛也不例外。2018年榜眼马文-巴格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在艾顿(2018年状元)之后才会选中,他感到没有被尊重。

  10:小牛vs马刺(2019年4月11日)

  这或许在一般人看来就是一场普通到不行的比赛,到了明年的4月将会是各支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而小牛或许不一定能够在这一行列中,但就是这样一场看似平淡的比赛,将很有可能是德克-诺维斯基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作为最优秀的国际球员之一,诺维斯基的告别大作又怎能不看呢?

  (以上内容摘自搜狐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