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二轮综述:广厦胜上海 肯帝亚险胜青岛

字体大小:A A 2018-10-24 10:42: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二轮全面开战,下面是赛事战报的简述。

  吉林116-119山东

  本场比赛,吉林队四人得分上双,琼斯44分11板,兰佩27分10板,张彪14分5板,崔晋铭12分4板。山东队四人得分上双,莫泰36分15板,古德洛克26分,张庆鹏12分6助,朱荣振12分4板。

  首节比赛,山东队率先发难,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在内线连续取分,吉林队则依靠多米尼克-琼斯的突破紧咬比分,姜宇星抢断快攻打停比赛,随后吉林队打出一波9:0的高潮,首节打完吉林队29-20领先山东队。次节较量,古德洛克命中三分迫近比分,吉林队马齐-兰佩三分回应,双方你来我往交替涨分,王汝恒命中压哨两分迫近比分。半场结束,吉林队57-55领先山东队2分。易边再战,局势依然胶着,双方外援开始对飙,节末,山东队终于追上比分,莫泰先是快攻扣篮得手,随后又造成兰佩违体犯规。三节打完,山东83-75反超吉林。末节决战,琼斯带领吉林队发起反击,但山东队张庆鹏顶住压力三分飙中,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涨,莫泰连续内线造成杀伤,琼斯连突带投紧咬比分!节末,山东队王汝恒六犯离场,吉林队张彪两次技犯被罚下。最后决战,莫泰两罚一中,山东115:114领先一分,随后吴楠六犯离场,柴长易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朱荣振补篮再次反超比分!吉林队最后一攻被断,张庆鹏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队119-116险胜吉林队,取得本赛季首胜。

  天津103-114广州

  本场比赛,天津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罗切斯特30分13板17助,时德帅21分7板,李荣培15分3板,阿尔德里奇12分9板,刘伟10分。广州队三人得分上双,弗格32分10板8助,斯贝茨30分6板,陈盈骏13分5板。

  首节比赛广州队就祭出双外援阵容,比赛开始,李荣培助攻刘伟中投命中为天津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而广州队则在马瑞斯-斯贝茨和鞠明欣的带领下在客场取得了20-12的开局,此后广州队凭借着篮板球优势逐渐地将分差扩大,节末,陈盈骏连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至20分,首节比赛结束广州队以45-27暂时领先。次节开战,凯尔-弗格利用突破分球串联起全队的进攻,广州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科尔-阿尔德里奇连续两记单手劈扣帮助天津队止血,此后广州连续出现失误,天津凭借着更好的轮转速度,逐渐将比分迫近,时德帅的空切帮助天津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半场战罢,广州61-51天津。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广州始终保持着11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此后广州队内外线多点开花,而天津队则在罗勒-罗切斯特的率领下紧咬比分,三节战罢,广州88-73天津。末节开战,李荣培里突外投帮助天津打出来一波9-0的小高潮,眼看着天津队就要起势了,关键时刻西热力江、斯贝茨连续外线发炮,广州重新稳住了领先优势,此后,广州队没有再给天津队机会,最终,广州队在客场以114-103击败天津,取新赛季首胜。

  江苏103-101青岛

  本场比赛,江苏队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拉杜利察25分20板7助,戴森16分3板,易立15分8板8助,李原宇12分5板,史鸿飞12分6助,侯逸凡13分。青岛队三人得分上双,约翰逊26分14板,吉布森26分14板,宗赞11分8板。

  首节比赛,青岛依靠达卡里-约翰逊的连续得分8-5开局。随后的比赛江苏陷入得分荒,青岛依靠乔纳森-吉布森的连续罚球得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结束,青岛21-12领先。次节较量,江苏命中率有所回升,但江苏在吉布森的发挥下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青岛依靠出色的防守转换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江苏也在易立的带领下发起反击。半场结束,青岛48-39领先。易边再战,江苏依靠李原宇的发挥再次迫近比分,随着易立罚球命中,双方战成51平。三节结束,青岛75-69领先。末节较量,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先是罚球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两分,随后又快攻中扣篮得手再次将比分扳平。随后青岛依靠在进攻端的发挥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关键时刻,拉杜利察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青岛最后一攻不中,最终江苏主场103-101险胜青岛。

  上海92-108广厦

  本场比赛,广厦队福特森29分14助攻,胡金秋20分10篮板,Bo洛西斯16分,林志杰10分。上海队弗Lei戴特31分,蔡亮14分,斯科拉8分12篮板,刘炜12分,董瀚麟8分10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都通过强硬的防守限制对手的得分,比赛十分激烈,比分交替领先。随后广厦依靠林志杰的三分和赵岩昊的抢断快攻得分逐渐掌握领先优势,上海在吉默-弗Lei戴特的带领下开始追分。首节结束,广厦24-18领先。次节较量,胡金秋接孙铭徽助攻篮下压哨打进,广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之后的比赛广厦外线命中率下降,上海依靠蔡亮的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两分,随着蔡亮上篮得分,上海将比分反超。之后广厦开始反击,扬尼斯-Bo洛西斯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广厦52-44领先。易边再战,上海再次缩小分差,但广厦依靠Bo洛西斯的发挥一直掌握优势领先,李京龙和考特尼-福特森连续命中三分,广厦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但Bo洛西斯一次技术犯规一次违体犯规被罚下,上海抓住机会趁机缩小比分。三节结束,广厦72-68领先。末节较量,老将刘炜开始发力,帮助球队迫近比分。但广厦仍然牢牢掌握住场上局面。之后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时间也所剩不多,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主场108-92战胜上海,收获两连胜。

  深圳100-111北京

  本场比赛,深圳队萨林杰32分14篮板2助攻5抢断4盖帽,于德豪13分5篮板4助攻4抢断,顾全13分3篮板,李慕豪11分5篮板,伯顿11分7篮板2助攻,杨林祎9分4篮板3助攻,沈梓捷9分7篮板。北京队汉密尔顿29分9篮板4抢断4盖帽,杰克逊25分7篮板14助攻,朱彦西12分5篮板,张才仁10分2篮板,翟晓川17分9篮板2抢断,段江鹏6分2篮板4抢断,王骁辉7分3篮板。

  首节开局双方开场你来我往。深圳队在利用贾里德-萨林杰高位策应有所斩获后,屡投不中,陷入得分荒,而北京队趁此机会连中两个三分球开启得分模式,在阿隆-杰克逊命中中投后,打出一波12-2,建立起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深圳队在主场以14-20暂时落后于北京首钢。第二节开始,深圳队掌握了次节开局主动,深圳双外援发力,肯尼-伯顿和贾里德-萨林杰联手砍下8分,但北京队由贾斯汀-汉密尔顿和朱彦西连中两记三分,将比分紧紧咬住,此后北京队外线命中率下降,而内线防守的问题也暴露出来,贾里德-萨林杰大跳步杀入禁区暴扣得手!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北京找回手感,打出9-2将分差缩小到1分。半场结束,深圳队41-40领先。易边再战,局面依然胶着,双方均加强防守,拼抢愈发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深圳队贾里德-萨林杰打成2+1,助攻杨林祎中投得手,虽然刘晓宇外线回敬一记3分球,但随后肯尼-伯顿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深圳队65-57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决战,阿隆-杰克逊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朱彦西也命中3分,而深圳队也开始充分利用内线高度优势,贾里德-萨林杰和沈梓捷在内线连续命中,此后命中率下降,双方展开拉锯战,于德豪抢断发动快攻,顾全低手上篮打成关键2+1,深圳领先5分,深圳队贾里德-萨林杰强势打成2+1,掌握主动,但北京队众志成城,并没有放弃,朱彦西用两记三分球将悬念保持到了最后,暂停回来,段江鹏抢断,发动快攻,翟晓川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打平。李慕豪内线突破上篮打进,深圳队在最后30秒,领先2分,将北京打停。深圳队贾里德-萨林杰在暂停回来连续两记盖帽,北京队谨慎起见再次选择叫暂停,杰克逊单挑于德浩打进,双方再次打平。最后10.6秒,深圳队于德豪出手不中,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双方失误开始增多,投篮命中率也开始下降,依然是深圳队率先发力,杨林祎的高难度打板2分和顾全的快攻上篮,让深圳队获得了4分的领先。但北京不服输的韧性还在,杰克逊突破上篮得分后,还助攻翟晓川上篮得分,比赛再次打平。贾里德-萨林杰进攻犯规,比赛还剩1秒,北京三分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贾里德-萨林杰篮下强起得分,吹响深圳队誓要终结比赛的号角。双方比分仍然是交替上升。贾斯汀-汉密尔顿篮下打进关键两分,北京队反超2分。翟晓川违体犯规,深圳队两罚全中,还有球权,但是深圳队失误,于德豪违体犯规6犯离场,翟晓川两罚中一,还有球权,王骁辉打进3+1,胜利的天枰终于开始向北京队倾斜,段江鹏命中三中,彻底终结比赛悬念。最终经过四节双加时激战,深圳队以100-111负于北京队。

  山西93-97辽宁

  本场比赛,山西队亚当斯得到了29分,葛昭宝18分10篮板,李敬宇17分。辽宁队郭艾伦得到了22分10篮板7助攻,哈德森得到24分,韩德君得到18分6篮板,巴斯得到23分8篮板。

  首节比赛,山西队连续命中3个3分,辽宁继续慢热连续进攻不进,约什-亚当斯连续进攻得手,山西18-4领先,辽宁通过换人调整,布兰登-巴斯中投命中2分,郭艾伦连续2记3分,首节比赛山西28-16领先辽宁。次节较量,巴斯中距离跳投命中2分,刘冠岑突破造成犯规2罚1中,辽宁利用山西失误打出反击将比分追近,亚当斯连续得到5分稳住局势,巴斯抢断一条龙扣篮得手,第二节比赛结束,山西47-39领先辽宁。易边再战,韩德君篮下强打拿下2分,巴斯无人可挡打停山西队,郭艾伦跳投命中将比分追平,亚当斯命中超远3分帮助山西咬住比分,三节结束山西65-71落后辽宁。末节比赛,韩德君内线单打拿下2分,刘冠岑抢断一条龙扣篮拿下2分,山西进攻连续不进辽宁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暂停回来亚当斯突破扣篮造成2加1,李敬宇命中3分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亚当斯突破分球原帅造成3加1,郭艾伦和韩德君各得2分将比分稳住。最终山西93-97主场不敌辽宁。

  北控109-131广东

  本场比赛,北控队的杰克逊36分8篮板4助攻,刘大鹏14分3篮板3助攻,于梁14分3篮板4助攻,杨敬敏10分3篮板,兰多夫18分6篮板3助攻,王征9分8篮板。广东队的易建联29分14篮板5盖帽,赵睿11分2助攻,威姆斯18分8篮板4助攻,德莱尼21分4篮板10助攻,周鹏24分4篮板5助攻,任骏飞10分4篮板6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刘大鹏突破上篮帮助北控率先拿分,易建联篮下造杀伤回应。广东全队手感不佳,于梁接连三分命中,北控取得领先优势。广东始终找不到进攻节奏,王征打板命中,北控已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北控下起三分雨,分差已来到15分,广东无奈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广东依旧未能将分差迫近。首节比赛结束,北控34-20领先广东。次节交战,广东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吹起进攻的号角,马尔科姆-德莱尼接连三分命中,分差很快被缩小到个位数。杜润旺三分命中,广东将分差被迫近到仅剩1分。皮埃尔-杰克逊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北控稳住场上局势。德莱尼状态颇佳,接连拿分,周鹏三分也有,广东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广东62-57领先北控。易边而战,广东抓住北控的失误,逐渐将分差拉开,北控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刘大鹏三分命中,帮助北控止血,但易建联同样三分回应。此后,场上局面陷入僵持,广东长时间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广东防守出现松懈,于梁和许梦君接连命中三分,北控紧咬比分。三节战罢,广东94-90领先北控。末节决战,易建联三分命中,广东很快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北控数次反击,均未能将分差迫近。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客场131-109大胜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