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宣与安东尼分手 仍留在球队等寻找下家

字体大小:A A 2018-11-16 10:46: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火箭记者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Lei发布公开声明,球队确定和卡梅隆-安东尼分道扬镳,不过安东尼仍留在火箭阵容中,等待寻找下家。

安东尼离开火箭后去哪支球队

  火箭队总经理莫Lei在发布的声明中如此说道:“在经过了内部讨论后,火箭决定和安东尼分道扬镳,我们将会共同探讨解决方案。”火箭总经理莫Lei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安东尼在本赛季效力火箭尽职尽责,他接受了德安东尼教练为他安排的所有角色,只可惜,他选择签约火箭时的一些愿景并未变成现实,因此,我们觉得分手对双方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否则,这对他是不公平的。”

  据悉,安东尼目前仍留在火箭队的名单中,但不会再加入球队,而火箭队方面则会给他留下一些时间,让他的经纪人在这段期间内寻找下家。

  今夏,安东尼以底薪合同加盟火箭,至今为球队出战10场,场均拿到13.4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命中率为32.8%,这对曾经入选了10次NBA全明星阵容的安东尼来说,表现并不算高光。

  至于下家,根据BoCai中心最新开出的赔率显示,安东尼最有可能前往的下家是CBA球队,毕竟相比NBA,CBA联赛对于甜瓜这样的单打大杀器可谓是求之不得。此外,76人、热火、开拓者、篮网、湖人、鹈鹕和掘金都是甜瓜的热门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