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23轮综述:广东再度连胜 四川不敌北京

字体大小:A A 2018-11-24 11:06:34编辑:竹青点击:

  广东137-115山西

  首节比赛,山西主教练王非主动变阵,一开始先用了沙巴兹-穆罕默德顶替约什-亚当斯首发,穆罕默德首节一上来状态出色,他里突外投单节拿下17分帮助山西领先。首节末端,山西队连续出现传导球失误,广东将比分追近至2分。首节战罢,山西26-24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马尔科姆-德莱尼开始发挥,连拿五分帮助广东反超。此后,广东一波10-0将比分拉开到11分之多。本节后半段,山西似乎失去了打球打球的节奏,失误不断,广东连续打出流畅配合,第二节比赛结束,广东68-46大比分领先。易边再战,易建联上来先是一记暴扣拉开了下半场比赛的帷幕。山西队连中三记三分试图追赶比分,只可惜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比分一直维持在20分往上。第三节末端,阿联在防守中被刘冠岑击中面部,顿时鲜血之流,后被换下。三节战罢广东104-79大比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较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年轻球员敢打敢拼,山西也没能将比分缩小太多。最终广东137-115大胜山西。

  山西数据:约什-亚当斯10分2板2助攻;沙巴兹-穆罕穆德32分14板5助攻;李敬宇21分3板2助攻;葛昭宝10分3板。

  广东数据:马尔科姆-德莱尼24分5板6助攻;索尼-威姆斯25分6板8助攻;易建联30分8板;周鹏13分5板。

  四川73-87北京

  首节,孟达和富兰克林都命中2个三分球,北京进攻节奏不好,但凭借有韧性的防守没有让分差扩大。首节结束,四川队在主场18-14北京。次节开始,四川采用2-3联防有效扼制了北京的外线投射,而北京颇具压迫力的防守也制造了四川队的失误。比赛进入慢节奏。半场结束,四川37-38北京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四川主攻杰森-汤普森。北京利用阿隆-杰克逊的突破和队友掩护空切的联动来创造机会。弱侧底角的翟晓川多次得到机会,将球打进。北京建立起10分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四川57-67落后北京。末节决战,北京队开局就打出7-0,分差被迅速拉开。四川在进攻端没有好的办法,北京控制住比赛节奏。最终四节结束,四川队主场73-87负于北京队。北京收获9连胜!

  四川数据:贾马尔-富兰克林21分15篮板8助攻3抢断;杰森-汤普森21分8篮板;陈辰9分6篮板;孟达8分2篮板;王政Bo6分1篮板。

  北京数据:贾斯汀-汉密尔顿22分9篮板3抢断;阿隆-杰克逊14分3篮板7助攻;翟晓川18分9篮板5助攻;刘晓宇11分4篮板3助攻3抢断;朱彦西6分4篮板;段江鹏5分2助攻。

  福建104-101吉林

  首节,吉林柴长易3分球4投4中,姜伟泽命中压哨3分。而福建整体投篮命中率偏低。首节结束,福建队在主场以17-33落后吉林。次节开始,普尔-杰特连得5分,田桂森和黄毅超命中高难度三分,但是吉林三分更准,姜伟泽连续轰进2个三分球。福建王哲林连得4分,安德鲁-尼科尔森也投中三分。福建打出9-2,将分差缩小到7分。半场结束,福建48-55吉林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福建王哲林内线强攻连得4分,安德鲁-尼科尔森也打成3+1,而吉林马齐-兰佩也在内线表现出色。第三节结束,福建队78-80吉林。末节决战,双方比分紧咬。吉林队姜伟泽面对王哲林的封盖,漂移命中三分!福建队王哲林强硬打成2+1,普尔-杰特致命抢断,吉林只能犯规,孙椿棚2罚中1,留给吉林3秒,吉林最后一投不中。最终四节结束,福建队主场104-101险胜吉林队。

  福建数据:王哲林24分13篮板2盖帽;安德鲁-尼科尔森24分10篮板;普尔-杰特17分5助攻;黄毅超16分1篮板;陈林坚9分4篮板3助攻;田桂森5分4篮板3助攻。

  吉林数据:多米尼克-琼斯23分8篮板11助攻;马齐-兰佩26分8篮板2助攻;柴长易17分1助攻;姜伟泽11分3篮板1助攻;李安8分4篮板;姜宇星9分5篮板。

  广州101-117辽宁

  节比赛,莱斯特-哈德森接连命中两计三分,广州全队配合默契,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辽宁进攻忽然停滞,广州打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将辽宁打停。暂停回来,丛明晨命中两计三分帮助辽宁将比分扳平。首节结束,广州29-25领先辽宁。次节交战,布兰登-巴斯依靠罚球将比分再度扳平,但广州很快稳住局势,场上陷入胶着。半场结束,广州53-52领先辽宁。易边而战,辽宁打出一波11-1的攻击波,获取领先优势。西热力江命中三分,凯尔-福格打成2+1,帮助广州止血。末段,广州进攻完全停滞,辽宁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三节战罢,辽宁88-72领先广州。末节决战,广州仍未找到进攻节奏,分差越拉越大,比赛已失去悬念。全场结束,辽宁117-101客场大胜广州。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27分6篮板6助攻;陈盈骏25分6篮板;西热力江13分;马瑞斯-斯贝茨10分7篮板;鞠明欣12分;张永鹏6分10篮板。

  辽宁数据:莱斯特-哈德森27分6篮板;布兰登-巴斯23分8篮板;郭艾伦20分5篮板;丛明晨11分;韩德君14分16篮板;李晓旭11分6篮板。

  八一96-111新疆

  比赛开始,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新疆凭达柳斯-亚当斯的能力取得微弱的领先,阿尔兰斯通过罚球追平比分。罗凯文左侧压哨命中三分,首节战罢,八一以24-24战平。次节比赛,尼克-明纳拉斯外线三分命中,打停八一。亚当斯三分把分差扩大到10分。许钟杰暴扣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上半场结束,新疆以53-44八一。易边再战,八一打出一波15-7,把分差迫近到1分。郭昊文通过突破反超比分,新疆则是依靠李根的三分又把比分拉开。阿尔兰斯最后中距离跳投命中,把分差维持在个位数,三节战罢新疆以83-75领先。末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之后亚当斯开始收割比赛,反击上篮把分差拉开到20分,最终新疆以111-96战胜八一。

  八一数据:韩硕9分7篮板;郭昊文24分;Lei蒙11分;付豪19分12篮板;许钟豪6分9篮板3助攻。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42分5篮板8助攻;尼克-明纳纳斯13分;阿布都沙拉木19分9篮板4助攻;李根15分;孙桐林8分6篮板。

  青岛107-114上海

  首节比赛,乔纳森-吉布森连突带投得到20分为青岛队确立优势,首节打完,青岛25-17领先上海。次节较量,上海队多点开花,逐渐迫近比分,青岛队则依靠达卡里-约翰逊和吉布森稳住局面。半场结束,青岛52-50领先上海。易边再战,卢伟跳投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上海队吉默-弗Lei戴特连中三分反超比分。三节打完,青岛81-85上海。末节决战,吉布森连续突破得分,罗汉琛上篮得手予以回应,青岛始终无法迫近比分,随后,上海队多点开花,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上海队114-107击败青岛队。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47分11篮板4助攻;达卡里-约翰逊20分12篮板;张骋宇19分4助攻;杨凯9分。

  上海数据:吉默-弗Lei戴特34分4篮板8助攻;罗汉琛19分2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7分7篮板;刘炜13分4助攻;张兆旭13分11篮板。

  广厦125-103天津

  首节比赛广厦队的林志杰和胡金秋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很快取得领先。随后,天津队及时调整,小将金鑫用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广厦31-25天津。次节比赛,广厦队开启砍分模式,分差一度来到20分。大外援扬尼斯-Bo洛西斯发挥出色,单节拿下12分。反观天津队,虽然时德帅和科尔-阿尔德里奇表现出色,但难以将分差追上。半场结束,广厦65-45天津。易边再战,两队有来有往。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上下。本节,广厦队的考特尼-福特森和胡金秋以及天津队的李荣培都贡献了上佳表现。第三节结束,广厦94-75继续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广厦队没有给对手机会,“辫子哥”福特森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继续拉大比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主场125-103战胜天津。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32分9篮板12助攻;扬尼斯-Bo洛西斯24分15篮板11助攻;胡金秋25分10篮板;林志杰11分;李京龙9分;刘铮5分。

  天津数据:科尔-阿尔德里奇26分24篮板5助攻;泰勒-罗切斯特11分5助攻;李荣培18分3助攻;时德帅24分6篮板;金鑫11分3篮板;孟祥龙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