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签下前CBA得分王! 将顶替富兰克林

字体大小:A A 2019-02-28 11:11: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四川男篮官方宣布与乔丹-克劳福德完成续约,他将替代富兰克林征战本赛季剩下的六场常规赛。

  四川男篮日前已经确认无缘季后赛,因此克劳福德的加盟只是代表四川征战本赛季剩下的六场常规赛。下面是四川男篮的官宣公告。

  四川队关于与外籍球员乔丹·克劳福德签约的公告:

  我俱乐部近日与美籍球员乔丹·克劳福德完成签约,乔丹·克劳福德将替换富兰克林代表我俱乐部参加2018-2019赛季剩余联赛。

  乔丹·克劳福德,1988年出生于美国,身高193CM,体重89KG。先后效力于NBA凯尔特人、金州勇士等队伍,2014年登陆CBA联赛,曾效力于新疆广汇及天津。效力于CBA联赛期间,荣获15-16赛季常规赛得分王。

  我俱乐部已为其完成相关注册手续, 克劳福德将于今天在球队客场挑战福建的比赛中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