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与加索尔达买断协议 欲投雄鹿联手字母哥

字体大小:A A 2019-03-02 11:39: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ESPN记者Tou露,马刺队和保罗-加索尔达成买断协议,后者在恢复自由身后选择与雄鹿签约。

  本赛季,加索尔保守伤病困扰,已经掉出了马刺队的主要轮换阵容。截至目前,加索尔本赛季一共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场12.2分钟,得到4.2分,都是生涯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今夏就年满39岁,在运动员中算是“高龄”球员。2001年加索尔被老鹰选中后随即就交易给灰熊,先后辗转于湖人、公牛和马刺等队,迄今为止总共1223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7.1分9.2个篮板3.2次助攻1.6次封盖。

  这位来自西班牙的传奇中锋NBA生涯曾先后6次入选全明星,还分别在2009和2010年两次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

  2016年夏天,加索尔加盟马刺;2017年夏天,加索尔与马刺续签了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9-20赛季仅有670万受到保障。本赛季,加索尔的薪水为1680万美元,下赛季的薪水为1600万美元。通过这次买断,加索尔下赛季的薪金总额会一下子降低近900万美元,奢侈税压力大为缓解。

  据记者Tou露,加索尔与马刺达成买断合同协议,并等到澄清期过后,将计划与东部第一的雄鹿队签约,成为布鲁克-洛佩斯身后,中锋位置的主要替补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