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15-104双杀凯尔特人取5连胜 哈登42分

字体大小:A A 2019-03-04 10:20: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火箭客场115-104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詹姆斯-哈登拼到6犯,砍下了4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火箭vs凯尔特人交锋历史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本赛季首战,火箭在主场轻松过关。

  火箭vs凯尔特人数据统计

  火箭数据统计

  詹姆斯-哈登拼到6犯,得了4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里克-戈登复出,三分球12投8中,得了32分,克里斯-保罗15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

  凯尔特人数据统计

  凯里-欧文2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9分6个篮板,马库斯-斯玛特18分6次助攻,贾森-塔图姆12分。替补出场的杰伦-布朗15分。

  火箭vs凯尔特人精彩回放

  绿军开局4-2领先,这是他们此役最后1次领先。戈登连得6分,火箭队打出10-2攻击波12-6领先打停绿军。暂停之后,哈登和戈登各自投进三分,卡佩拉完成空接暴扣,火箭队24-14领先。在欧文外线还以颜色后,火箭队连得7分领先14分。首节结束前,贝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战罢,火箭队33-23领先绿军。

  次节一开始,保罗连得5分,随即戈登投进三分,火箭队44-27领先。莫里斯被吹T,绿军连得6分落后11分。此时火箭队外线发力,接连命中4个三分打出17-4攻击波,领先优势来到24分。欧文接管绿军进攻连得6分,紧接着哈登外线出手造犯规3罚全中。上半场结束,火箭队65-43领先绿军。哈登和戈登前两节联手得到43分。

  第三节开始后,戈登连进2个三分领先28分。在欧文连得7分后,霍福德命中三分,绿军53-74缩小分差。戈登再进三分,随即斯马特外线还以颜色。该节中段,绿军连续造杀伤将分差缩小至17分,紧接着双方对飚三分。该节最后1分钟,保罗先是2罚全中,然后命中三分,火箭队重新领先20+。三节战罢,火箭队100-78领先绿军。

  末节开始后,绿军连得8分落后14分打停火箭队。塔克和保罗各自投进三分,但火箭队防守不佳,绿军96-106缩小分差。哈登站了出来,他命中后撤步三分打停绿军。绿军连得4分落后8分,比赛结束前50.0秒,戈登2罚1中。在保罗2罚1中后,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火箭队客场击败绿军。

  火箭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火箭队首发: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

  凯尔特人队首发:马基夫-莫里斯、贾森-塔图姆、阿尔-霍福德、凯里-欧文、马库斯-斯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