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波波维奇基本确定回归马刺 目前正谈新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4-30 11:09: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美媒的消息,马刺队主帅格Lei格-波波维奇今日出席了赛季总结会,这位已经70岁高龄的老帅表示正在与球队就一份新的合同进行谈判。

  马刺在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中以86-90惜败于掘金而首轮出局,这是马刺近30年里首次被掘金淘汰出局。随着马刺被出局,外界都开始讨论波波维奇是否会从马刺队退休,毕竟他和球队的合同已经到期。

  波波维奇现年70岁,本赛季是他执教马刺的第23个赛季。在最近的22个赛季中,波波维奇都带领马刺打进了季后赛,这是NBA历史上最长的纪录,期间他带领马刺5次夺得总冠军。

  在今日的马刺队赛季告别会上,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会回归,波波说道:“目前还没有决定,我现在不会谈论我的合同问题。”但他在和现场记者道别时说道“今年秋天我们可以开更多的玩笑”。

  不过波波维奇表示他希望马刺队能够保留核心阵容。“今年夏天,我们会搞清楚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但是我们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