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欲3+2合同续约阿不都 年薪高达12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9-06-12 12:00: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媒体“新疆体育资讯”Tou露,新疆男篮为阿不都沙拉木开出了年薪高达1200万人民Bi的合同,签订期限为3+2的形式,后面两年为球员选项。

  媒体“新疆体育资讯”发文写道:“新疆广汇管理层已经为阿不都拉沙木开出一份年薪高达1200万人民Bi的合同,签订期限为3+2的形式,后面两年为球员选项。要知道去年广汇管理层为曾令旭都开出了年薪700万的合同,而以目前阿不都拉沙木的能力、影响力和在新疆效力的年限,年薪1200万的合同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

  目前阿不都沙拉木正随中国男篮集训队备战世界杯,但除了国家队之外,阿不都还需要完成俱乐部的续约事宜。

  阿不都在2015年进入新疆男篮一队大名单,至今在新疆队目前打了四个赛季,但前三个赛季并不为人所知。去年夏天新疆男篮就曾和阿不都尝试续约谈判,但进展并不顺利,直到赛季快开始时双方才续约一年。今年夏天,阿不都的合同又一次到期,因为男篮世界杯的原因,他早早的就前往国家队报到会合,所以合同的事宜就一直搁置至今。

  不可置疑的是,阿不都近两年进步神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阿不都俨然已经成为了新疆队国内第一人,场均18.7分7.5个篮板1.9次助攻的数据,带来球队杀进总决赛。如此出色的表现自然吸引到其他俱乐部抛来橄榄枝,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就曾放言要全力拿下不都。

  如今新疆男篮被曝出1200万高薪续约阿不都,若阿不都答应俱乐部的续约条件,相信未来的新疆男篮将会是阿不都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