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下家湖人or篮网?

字体大小:A A 2019-06-13 10:47: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凯里-欧文不会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将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欧文2019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

  2014年夏天,欧文和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9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其中19-20赛季欧文拥有球员选项。下赛季,欧文的年薪是2133万美元。

  如今,欧文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决定不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将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欧文这个决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早在2017年休赛期,欧文就向骑士队提出交易申请,后者将其送去波士顿。2018年夏天,当时欧文曾在绿军球迷面前表态,今夏会与球队续约。但本赛季情况发生变化,种种迹象表明,欧文改变了原先的态度。

  至于欧文的下家,有传闻称其今夏或奔赴湖人和詹姆斯再次联手。记者沃神此前也爆料称得到的线报是欧文和篮网彼此存在兴趣。

  今年季后赛,绿军在东部半决赛被雄鹿队淘汰出局。

  现年27岁的欧文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23.8分6.9助攻5.0篮板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