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76人完成4方交易!巴特勒如愿加盟热火

字体大小:A A 2019-07-02 15:20: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最新消息,巴特勒已经和热火达成了4年1.42亿美元的签约协议。热火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76人得到他。

巴特勒如愿加盟热火

  昨日,76人就和热火关于巴特勒先签后换的交易,曾照独行侠作为第三方,但最终更换两次交易筹码(先是德拉季奇、后是奥利尼克与小琼斯)都未能谈拢,导致三方交易破产。

  最终,热火和76人成功拉到第三方开拓者和第四方快船,通过四方交易完成巴特勒的先签后换。

  四方交易的具体流程是:热火将哈桑-怀特塞德交易到开拓者,换回莫-哈克莱斯和梅耶斯-莱昂纳德,热火再将哈克莱斯和一个未来的首轮签送去快船,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后,将约什-理查德森送至76人,完成巴特勒的先签后换。

  最终,巴特勒获得了热火提供的4年1.42亿顶薪合同;76人得到约什-理查德森;开拓者得到强力中锋大白边;快船得到一个首轮签还有市场上除了卡哇伊-莱昂纳德之外为数不多具有季后赛经验的首发小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