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夏季联赛首秀41分不敌热火 周琦8+8

字体大小:A A 2019-07-06 09:52: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NBA夏季联赛中国队首战迎战热火。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最终中国队以62-103负于对手,周琦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哑火,只取得8分8篮板。

  中国vs热火数据统计

  中国队数据统计

  王哲林12分14个篮板,周琦8分8篮板2盖帽,赵睿10分,吴前9分,阿不都沙拉木8分。

  中国vs热火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王哲林内线转身勾手连取4分。热火队同样内线进攻回应4分,又连续飙进2记三分球,加上传切配合打成以12-4领先。周琦替补上场,王哲林造犯规2罚全中,对手继续远投得手打停中国队。比赛继续后中国队又换上丁彦雨航,对手再进三分球,周琦造杀伤4罚3中,赵睿左侧底角三分轰进。此后中国队进攻陷于停滞,仅由丁彦雨航罚中1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13-27落后于热火队。

  进入第二节,王哲林篮下二次进攻取下4分,又助攻周琦完成隔人暴扣。方硕、赵睿相继误攻,对手连中3记三分投篮,将分差迅速拉开到28分。周琦篮下送出大帽,丁彦雨航反击上篮得手,但对方的攻势更为凶猛。半场战罢,中国队以25-59落后34分。

  易边再战,周鹏、赵睿连造犯规4罚3中,左侧外线赵睿出手命中三分,王哲林也造犯规2罚1中。对方中远投连连得手,两队比分形成相持。赵继伟空切上篮得手,王哲林2罚1中。热火队连中三分球,阿不都沙拉木攻筐连取4分,赵睿强行找对抗造对手犯规2罚1中。热火队进攻继续多点开花,维持着30多分的差距。阿不都沙拉木再添2分,最后1.5秒对方后场造周琦犯规3罚全中。三节结束,中国队44-88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阿不都沙拉木空切上篮打板命中,赵睿造杀伤2罚全进。热火队进攻依然显得轻松惬意,将场上分差继续拉大,甚至完成篮下无人盯防的暴扣。陈林坚罚球线撤步跳投命中,赵继伟突分助攻吴前三分飙进。比赛最后阶段,吴前又接连轰进2记三分远投,最终中国队以62-103负于热火队,夏季联赛首战失利。

  中国vs热火首发阵容

  中国队:周鹏、方硕、孙铭徽、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

  热火队:纳恩、马腾、罗宾逊、希罗、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