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男篮签前欧冠MVP&前勇士中锋球员尤度

字体大小:A A 2019-07-09 11:32: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欧洲篮球网消息,前金州勇士中锋、曾获得欧冠MVP的中锋球员尤度与CBA北京球队达成了加盟协议。

欧冠MVP尤度强力加盟北京

  北京男篮上赛季的外援是汉密尔顿和杰克逊,这两名外援打球敬业、风格朴实,是CBA中相当优秀的外援,上赛季更是帮助北京队成为联赛中防守排名前列的队伍。不过杰克逊此前已经和浙江广厦男篮达成了签约协议,剩下另一名外援汉密尔顿,就在媒体认为北京男篮将会与其续约时,北京男篮在昨日突然签下了尤度。

  现年32岁的尤度,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6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作为曾经的NBA高位秀球员,尤度在NBA的生涯履历并不辉煌。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于勇士、雄鹿、快船和爵士等队,场均只能贡献3.5分2.9个篮板1.1次盖帽。

  不过离开勇士后,尤度前往欧洲赛场,打得风生水起。在2015年,他选择加盟了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在2016-17赛季,尤度带领费内巴切夺得了欧冠联赛冠军,他本人也成功当选为最终四强赛MVP。

  在欧洲成功后,尤度选择重返NBA,于是在2017年夏天加盟爵士,当时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650万美元的签约合同。令人意外的是,尤度在爵士队没能得到重用,在2018-19赛季,尤度代表爵士队仅场均出战6.3分钟,只能得到2.3分1.8个篮板。再次坐冷板凳的经历让尤度对NBA死了心。现在北京队愿意抛出橄榄枝,尤度自然是欣然加盟。

  据了解,虽然CBA的薪资不Tou明,但乌度的年薪可以达到全联盟外援中的最高值。这对于一个偏向蓝领球风的大外援来说稍微有些溢价。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目前没有明确表态要放弃汉密尔顿,但是主打双内线外援不太现实,所以尤度真的能成行的话,汉密尔顿恐怕还是难以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