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男篮签下NBA落选秀 仅为Lei霆出战一场

字体大小:A A 2019-07-11 10:17: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欧洲媒体爆料,新疆男篮将签约前Lei霆队内线球员泰勒-戴维斯。

新疆男篮签泰勒-戴维斯

  欧洲媒体Sportando的记者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爆料,“消息人士告诉Sportando,内线球员泰勒-戴维斯将与中国CBA联赛的新疆飞虎队签约。”

  现年22岁的泰勒-戴维斯是2018年的NBA落选新秀,当年落选后与Lei霆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上赛季只出战过1场NBA常规赛,在发展联盟的时间居多,15场比赛场均可贡献17.2分11.7篮板。去年12月末,戴维斯被Lei霆队裁掉。

  新疆男篮上赛季的大外援是斯托克斯,出战21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5分、12.4个篮板、2.7次助攻、1.3次抢断以及0.8次盖帽,两分命中率高达67.7%,表现十分全面。不过新赛季,李根、王子瑞相继离队,孙桐林也深陷转会流言当中,虽然周琦有望在新赛季回归,但新疆男篮的阵容实力还是会有所影响。从新疆男篮目前的操作来看,本赛季CBA外援豪华程度下降已是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