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火箭达成交易! 威斯布鲁克保罗互换东家

字体大小:A A 2019-07-12 10:30: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沃神Tou露,Lei霆和火箭已经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Lei霆送出威斯布鲁克换回克里斯-保罗,外加火箭在2024和2026年的首轮选秀权,同时Lei霆也将得到两队在2021年和2025年首轮选秀权的交换权。

  自从保罗-乔治到了快船后,Lei霆就开始兜售队内核心威斯布鲁克。联盟有一些球队对威少曾表示出兴趣,其中包括热火、火箭和活塞队,威少也曾表示想加盟热火,然而Lei霆和热火之间的交易谈判存在很大的障碍。

  最终就在今日,火箭和Lei霆达成了这笔重磅交易。火箭送出克里斯-保罗、一个2024年的首轮签和一个2026年的首轮签,外加2021年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并从Lei霆队换来威少。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哈登和威斯布鲁克曾在Lei霆队做过队友,还曾一起打进总决赛。如今时隔7年,他们在火箭重新聚首,两大MVP巨星或许能擦出新的火花。

  Lei霆方面的重建之心也相当明显,得到保罗后,吃下保罗剩余三年总价超过1.2亿的大合同,预计也会有后续操作。当然,他们更看重的显然是首轮签,截至目前,Lei霆获得了7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直到2026年)以及4个选秀权互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