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钱德勒加盟火箭!双方达成一年底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7-13 10:47: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沃神Tou露,火箭队已经和自由中锋球员泰森-钱德勒达成了一份一年合同。据休斯敦当地记者费根了解,双方所签下的是一年底薪合同。

钱德勒

  火箭队的老将中锋内内计划在今夏退役,如此一来,队内中锋位置上也就出现了人员空缺的局面。近段时间,火箭一直在寻找替补中锋,目标就是上赛季在湖人队发挥出色的钱德勒。

  随着昨日火箭达成重磅交易得到了超级后卫威斯布鲁克,钱德勒也决定加盟火箭队。新赛季,我们可以在赛场上看到钱德勒维哈登和威斯布鲁克保驾护航。

  今年10月份就年满37岁的钱德勒,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代表湖人队参赛,场均出战16.4分钟,可以贡献5.6分3.1个篮板。这位在NBA征战了18年的老将,以防守和篮板能力著称,他在更衣室里也颇有威信。

  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加盟火箭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与火箭主帅丹东尼合作,在2011-12赛季,钱德勒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当时球队主教练正是丹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