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官宣孙桐林加盟北控: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字体大小:A A 2019-08-03 11:33: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北控男篮昨日官方宣布与孙桐林完成签约,老东家新疆男篮随后通过官方媒体向孙桐林送上了祝福。与此同时,孙桐林也对新疆男篮以及深圳男篮致谢。

  以下为新疆队微Bo原文——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林”

  好兄弟@孙桐林 即将踏上新的舞台追逐梦想,离别之时虽有太多不舍,但在和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后,我们依然选择尊重孙桐林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为他送上深深的祝福。

  2016年6月,孙桐林加入了广汇男篮这个大家庭,三年时间大家收获友谊,历经磨难,共享荣耀。他用自己扎实过硬的技术、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高超的篮球智商和飞虎将士们一起披荆斩棘奋勇拼搏,最终将冠军鼎高高擎起,为飞虎男篮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同时也展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收获了无数飞虎球迷的赞誉。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祝愿孙桐林在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继续完成自己的目标与梦想,在追梦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紫禁勇士加油!

  在这里也感谢培养孙桐林的@新世纪领航者 对我俱乐部的帮助和支持,让我们携手继续为CBA联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