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斯利弃CBA260万美元保障合同 重返NBA

字体大小:A A 2019-08-12 10:22: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The Athletic》报道,迈克尔-比斯利和活塞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他为此放弃了中国CBA球队给他开出的价值26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

比斯利重返NBA加盟活塞

  上周末比斯利和活塞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协议,但这份合同并不具有保障,只有比斯利进入活塞队新赛季常规赛大名单,这份合同才转为保障。换言之,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比斯利的这份合同并不具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NBA在上周官宣,比斯利因违反联盟禁药条例,被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

  比斯利为了重返NBA,放弃了中国CBA球队开出的一份总价接近500万美元的报价。

  比斯利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被湖人队交易至快船队,被交易前,比斯利为湖人队打了26场球,场均出场10.7分钟,有7.0分2.3篮板1.0助攻入账。被交易到快船后不久就被裁掉,比斯利随即加盟CBA广东男篮。

  比斯利是广东队18-19赛季夺冠的其中一员。整个赛季,他为广东队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33分钟,交出22.4分9.8篮板4.4助攻2.2盖帽1.2抢断的数据。

  整个NBA生涯至今,比斯利一共打了609场常规赛,其中238场首发,场均出场22.8分钟,拿下12.4分4.7篮板1.3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