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公布训练营20人名单 内内再次因受伤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9-09-28 11:18: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火箭今日官宣正式签下自由球员莱恩-安德森和杰朗-布洛瑟姆盖姆,裁掉了威廉-麦克道尔-怀特。至此,火箭训练营20人大名单正式出炉。

2019/20赛季火箭队首发阵容

  据悉,火箭队和安德森签下的是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安德森曾在2016年夏天和火箭签下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安德森被交易至太阳队,随后又来到热火,场均数据是惨淡的0.7分0.9篮板,热火使用延伸条款裁掉了他。最终火箭在本赛季签回这位旧将。

  至于布洛瑟姆盖姆,他是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于次轮总第59顺位被马刺选中,打球风格强硬。新赛季布洛瑟姆盖姆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效力,曾帮助马刺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奥斯汀马刺夺冠。去年12月,布洛瑟姆盖姆和骑士签下双向合同,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场16.3分钟,得到4.2分3.6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命中率为25.6%。

  值得一提的是,签下了安德森和布洛瑟姆盖姆后,球队后场球员过多,火箭选择裁掉了怀特。

  至今,火箭公布了新赛季训练营20人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内内因为内收肌再次受伤缺席名单。2017年5月,内内曾遭遇内收肌撕裂,导致17-18赛季报销。

  火箭公布了新赛季20人训练营的大名单,他们是:安德森(33号)、本内特(30号)、布洛瑟姆盖姆(7号)、卡佩拉(15号)、泰森-钱德勒(19号)、加里-克拉克(6号)、克里斯-克莱蒙斯(3号)、迈克尔-弗Lei泽(21号)、豪斯(4号)、戈登(10号)、杰拉德-格林(14号)、哈登(13号)、哈尔滕施泰因(55号)、本-麦克勒摩(16号)、内内(42号)、沙莫里-庞兹(2号)、小里弗斯(25号)、塞福罗萨(18号)、塔克(17号)和韦少(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