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声明强调莫Lei观点不代表联盟 无道歉

字体大小:A A 2019-10-07 10:26: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首席传播迈克尔-巴斯今日发布声明,就火箭队总经理莫Lei近日针对中国香港发表的不当言论作出回应,称莫Lei的观点不代表火箭队和NBA的立场,尊重中国但支持个人表达。有中国网友表示NBA的这份官方声明没有对莫Lei进行任何的处罚,而且通篇没有道歉的字眼,让中国球迷难以接受。

NBA怎么看莫Lei发表的涉港言论

  以下是NBA官方声明的全文内容:

  “我们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Lei发表的不当言论感到极其失望,他无疑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中国球迷的感情。莫Lei现已澄清他的言论不代表火箭队和NBA的立场。在NBA的价值观下,人们可对感兴趣的事情深入了解并分享自己的看法。我们极其尊重中国的历史与文化,希望体育和NBA作为一股团结的正能量,继续为国际文化交流搭建桥梁,将人们凝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