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考虑解雇莫Lei?火箭老板点赞“炒掉莫Lei”

字体大小:A A 2019-10-07 10:45: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美媒消息《The Ringer》报道,火箭内部已经在讨论是否应该解雇总经理达Lei尔-莫Lei。

  莫Lei的推特言论在中国引起了极大的抗议,不仅中国篮协决定停止与火箭队的一切交流活动与合作,多家赞助商也宣布终止了跟火箭的合作,火箭比赛也已经在中国被停播。毫无疑问,火箭管理层已经感受到极大的压力。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此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承认,他们正在面临“极其严重的后果”。

  据美媒体《The Ringer》得到的消息,火箭队管理层已经讨论过莫Lei是否应该被解雇,并重新恢复与中国的联系。

  有网友发现,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在社交网络上给几位呼吁火箭炒掉莫Lei的网友点赞,但他他在之后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我拥有联盟里最好的总经理,我和达Lei尔之间一切都很好。”网友也不知他用意究竟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