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广东111-109险胜新疆 周琦空砍21+16

字体大小:A A 2019-10-12 10:17: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虽然本场赛事易建联继续缺阵,但凭借赵睿的强势表现,广东男篮以111-109险胜新疆男篮,最终2胜1负收官,新疆男篮则以1胜2负的战绩收官。

  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数据统计

  广东男篮数据统计

  赵睿35分5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22分11篮板,威姆斯18分5助攻,任骏飞14分,胡明轩12分

  新疆男篮数据统计

  周琦21分16篮板4助攻,唐才育21分,费尔德19分5助攻,范子铭12分7篮板,西热力江11分6篮板

  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广东男篮就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连续发起攻势,“小科比”2+1打成,唐才育接到周琦的助攻命中三分,但是新疆男篮的进攻忽然停滞,仅靠周琦罚球拿到两分,广东男篮则打出12-2的冲击波,打停对手。暂停回来,新疆男篮的进攻依旧没有好转,首节结束,广东男篮31-21领先。

  第二节开始,胡明轩三分命中,继续扩大比分,但是广东男篮的进攻忽然出现问题,新疆男篮则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仅差4分。新疆男篮再接再厉,周琦接到西热力江的传球完成上篮,将比分反超。徐杰两罚一中,威姆斯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双方打成了55平。

  易边再战,曾令旭和赵睿各自飙中三分,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连续打成平手。赵睿断掉周琦的球,一条龙上篮扣篮得分!广东男篮又一次取得了领先,局面非常胶着,周琦助攻唐才育再中三分,赵睿外线造了犯规,三罚全中,第三节结束,广东男篮84-75领先。

  第四节开始,两队连续进攻不中,周琦造了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周琦抢到前场篮板,再度获得罚球,但是赵睿和威姆斯连续得分,广东男篮又将分差拉开。新疆男篮没有放弃努力,费尔德连得4分,范子铭和唐才育连中三分,新疆男篮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暂停之后周琦5犯离场,广东男篮稳住局面,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广东男篮vs新疆男篮首发阵容

  新疆男篮:周琦、唐才育、费尔德、鲁吐布拉、西热力江

  广东男篮:布鲁克斯、赵睿、胡明轩、曾繁日、任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