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浓眉哥将会今日复出战勇士 库里轮休

字体大小:A A 2019-10-17 10:42: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湖人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出战今日与勇士的季前赛。

浓眉哥今日出战

  浓眉哥在此前与篮网的第二场比赛中遭遇右手拇指扭伤,被迫提前伤退。回到洛杉矶后,浓眉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伤势没有大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周二和勇士的季前赛,浓眉哥就缺席了。但到了周三,就有媒体发现浓眉哥在没有缠任何绷带的情况下,进行了一席额投篮训练。训练结束后,浓眉Tou露他的右手拇指已没什么问题。

  对紫金球队来说,詹姆斯和浓眉非常重要。一组数据显示,当他俩同时在场上的43分钟时间里,湖人队的净胜对手17分,每100回合得到109.3分,失分90.8分。

  值得一提的是,浓眉哥今日复出,但勇士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则轮休,萌神在周二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出战21分钟,17投6中拿下17分3助攻2抢断2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