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邓和芝加哥公牛签约 随后宣布从NBA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9-10-18 10:53: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公牛官宣与前锋罗尔-邓签约。而在签约后,34岁的邓宣布自己将以公牛队球员的身份退役。

罗尔-邓正式退役

  公牛队主席迈克尔-Lei恩斯多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幸运和荣幸,邓选择作为一名公牛队球员退役。在效力芝加哥的9个多赛季里,他在场上场下都是模范,尽全力帮助我们取得胜利。我想要感谢他在场上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以及他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所强调的领导力。”

  现年34岁的邓来自苏丹,于2004年选秀大会上被公牛在第7顺位选中。15年的职业生涯中,邓先后效力过公牛、骑士、热火、湖人和森林狼,共计打了90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3分钟,有14.8分6.1篮板2.3助攻入账。效力公牛期间,邓两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三阵,还有1次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阵。

  上个赛季,邓代表森林狼上场22次,场均上场17.8分钟,得到7.1分3.3篮板0.8助攻。

  邓的职业生涯始于公牛,也在公牛结束,这次签约可以说充满了落叶归根的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