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戈达拉本赛季将加盟湖人 或于洛杉矶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9-10-25 11:21: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来自NBA记者杰基-麦克穆兰的报道,灰熊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将会在本赛季加盟湖人,再度冲击一把总冠军,甚至有可能会在湖人队结束职业生涯。

伊戈达拉或加盟湖人

  记者麦克穆兰在做客ESPN的一档节目时表示:“至少有4名球员告诉我,伊戈达拉会去湖人队,他很有可能在湖人队结束职业生涯。湖人队是伊戈达拉唯一心仪的下家,但我现在还不清楚伊戈达拉是会在赛季中期被交易去湖人队,还是等到明天合同到期后去,亦或者是买断后去。”

  两周前,曾有流言指出,如果最终和灰熊队完成买断,“一哥”将在洛杉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消息源称,灰熊队不希望白白失去一哥,所以他们正在探索关于这位前FMVP的交易。

  自从被勇士转会到灰熊后,伊戈达拉就没有出现在球队的训练营。昨日灰熊常规赛揭幕战,伊戈达拉也没有出现在激活名单中。如果伊戈达拉想要加盟湖人,前提是必须和灰熊达成买断协议,而后者目前依然抱有将伊戈达拉作为筹码用来交易的想法。因为据此前的流言,多支有机会冲冠的球队都对伊戈达拉感兴趣,可见灰熊队有望在伊戈达拉身上收到价值不菲的筹码。

  与此同时,湖人阵容已经满员,如果他们想签下伊戈达拉,必须要裁掉阵中一员。从目前情况来看,正在养伤、很可能缺席整个赛季的考辛斯和特洛伊-丹尼尔斯都是可能性很大的人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赛季有两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可以达成这笔交易——今年12月16日,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的球员有资格被交易;还有新赛季交易截止日是2020年2月7日。

  一哥于2013年夏天加盟勇士队。在效力勇士队的6年时间里,他帮助球队从2015年到2019年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并在2015、17和18年赢得总冠军;2015年一哥还荣膺FMVP。

  现年35岁的伊戈达拉已在联盟征战15年。上赛季常规赛,他为勇士队打了68场球,其中13场首发,场均出场23.2分钟,交出5.7分3.7篮板3.2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