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左手骨折手术成功 预计将至少休息三个月

字体大小:A A 2019-11-02 11:04: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勇士官宣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成功接受左手(第二掌骨)骨折手术,预计至少休息三个月。

库里至少伤停三个月

  库里是在周四勇士队和太阳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和太阳队中锋阿隆-贝恩斯相撞后,左手落地过程中受伤。离场前他打了21分钟,拿下9分6助攻5篮板。

  库里在周五接受了CT扫描,随后需要医学专家进行会诊,然后再决定库里的左手是否需要接受手术,并确定他伤停的时间。

  最终勇士队在周六安排库里接受手术,且手术非常成功。三个月之后库里接受复查。也就是说,库里至少伤停三个月,三个月后能否顺利复出还得看复查结果。按照这个时间表推算,库里将至少缺席45场比赛,大约明年2月再回归。

  明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16日举行,即使库里被球迷投进全明星赛,他可能也很难会参加。

  库里养伤期间,德安吉洛-拉塞尔将成为勇士队的头号进攻核心。除此之外,一些年轻的角色球员,诸如乔丹-普尔和阿莱克-伯克斯等人,将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