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率队逆转 北京男篮103-81大胜天津男篮

字体大小:A A 2019-11-04 10:22: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轮北京男篮vs天津男篮。在林书豪的进攻带动下,上半场落后的北京男篮在第三节实现逆转,最终北京男篮客场103-81大胜天津男篮取得开门红。

  北京男篮vs天津男篮技术统计

  北京男篮技术统计

  林书豪25分9助攻,方硕18分3助攻,朱彦西19分9篮板,翟晓川16分6篮板,汉密尔顿14分10篮板

  天津男篮技术统计

  托多罗维奇20分10篮板6助攻,兰德尔14分6篮板5助攻,时德帅14分

  北京男篮vs天津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天津队连得5分。方硕三分命中为北京队打开局面。林书豪连罚带投贡献4分,方硕断球打成2+1,北京反超比分。之后两队冲击篮下相互走上罚球线,比分交替上升。方硕和汉密尔顿的得分令北京稍稍拉开分差,兰德尔策动天津队攻势反超比分,朱彦西三分飙进,时德帅和刘帅接连取分,令天津再度领先。首节结束,天津25-22领先北京。

  进入次节,林书豪助攻汉密尔顿取分,天津队外围连续跳投命中,刘帅2罚全中后天津领先了8分。王骁辉打板三分止血,林书豪2罚全进、方硕连续三分球飙进迫近分差。之后翟晓川在篮下连续取分,林书豪造犯规2罚全中追到只落后1分。半场战罢,天津46-45领先北京1分。

  易边再战,兰德尔远投命中,翟晓川和林书豪取分追成49平。天津队超出4分后,林书豪跳投命中,又助攻汉密尔顿扣篮再度扳平。林书豪连续快速反击,北京队反超4分。之后汉密尔顿找到进攻手感,朱彦西三分飙进后北京队领先到11分。随着林书豪反击强势打成2+1,北京已领先14分。三节结束,北京78-64领先天津。

  最后一节,朱彦西连得5分,林书豪反击上篮得手,北京队进一步拉大分差。林书豪分球助攻朱彦西三分轰进,翟晓川快速打成,分差扩大到24分。刘帅、李荣培等人零星的得分,为天津队艰难涨分。随着两队差距的进一步扩大,北京队在最后2分半换上全替补阵容。最终北京客场103-81大胜天津,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北京男篮vs天津男篮首发阵容

  天津男篮:托多罗维奇、李荣培、时德帅、孟子凯、田野

  北京男篮:林书豪、朱彦西、翟晓川、方硕、加尼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