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左手食指遭遇韧带撕裂 预计缺席多场比赛

字体大小:A A 2019-11-04 12:19: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金州勇士队连续遭遇伤病困扰。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大将德Lei蒙德-格林遭遇左手食指韧带撕裂,预计接下来要缺席数场赛事。

格林左手食指遭遇韧带撕裂

  勇士队在过去几个赛事可谓所向披靡,阵容巨星云集,连年夺得NBA总冠军。然而在上赛季开始,勇士队就开始走下坡路,先是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在总决赛中强行复出,最终遭遇跟腱撕裂,后是神射手克莱-汤普森惨遭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新赛季开始后,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对阵太阳队的一场比赛中遭遇左手第二掌骨骨折。目前库里已经接受了手术并至少缺席3个月。接下来又到格林遭遇伤病,他是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不幸左手食指韧带撕裂。另外一名大将拉塞尔也遭遇了脚踝扭伤。

  在本赛季代表勇士出战的前5场比赛中,格林场均出战28.9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9.4分7.8篮板5.2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