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确诊为颈部扭伤 万幸伤势不重或周二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9-11-25 10:19: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媒的报道,凯尔特人宣布,肯巴-沃克被诊断为颈部扭伤,所幸检查后伤势并无大碍,有望在周二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沃克颈部扭伤最新进展

  在北京时间周六进行的凯尔特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在一次抢球中头部撞到队友,导致颈部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之后,沃克被送往医院检查,凯尔特人方面表示沃克出现了脑震荡的症状。

沃克颈部扭伤gif

  今日,凯尔特人官宣了沃克的伤情,“通过在波士顿的进一步检查,肯巴-沃克因为颈部扭伤,他能否在明天与国王的比赛中上场存在疑问。他的伤情依然处于评估之中,会在合适的时间对外公布。”

  主帅史蒂文斯也表示不排除沃克复出的可能,“沃克周日没有训练,但他确实在健身房骑着健身自行车进行了锻炼”

  过去4个赛季,沃克在常规赛的出场次数分别达到:81场、79场、80场和82场,他是全联盟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沃克在凯尔特人打满了前15场比赛,场均得到21.1分、4.6个篮板和4.7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