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解雇主帅菲兹戴尔 执教胜率创队史新低

字体大小:A A 2019-12-07 09:45: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美媒的消息,消息灵通人士Tou露,尼克斯已经炒掉主帅大卫-菲兹戴尔,他本赛季至今率队录得4胜1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

尼克斯已解雇主帅菲兹戴尔

  昨日,尼克斯92-129不敌掘进,此前也曾大比分败给雄鹿,成为NBA历史上第7支连续输球在至少35分的队伍,也是第一支如此连续输掉大比分的球队。至此,尼克斯遭遇8连败,4胜18负在东部垫底,这也平了队史最糟糕开局。

  最终尼克斯忍无可忍,解雇了主教练菲兹戴尔,助教基斯-斯马特也一起被解雇。目前的情况是,助教迈克-米勒和帕特-沙利文是尼克斯队临时主帅的候选人。

  菲兹戴尔从2018年夏天开始执教尼克斯,执掌期间,菲兹戴尔的总战绩仅为21胜83负,胜率只有20.2%。在尼克斯队历史29位主帅中,这个胜率是最低的。

  过往,尼克斯换帅频频,多兰在自从1999-2000赛季第一个完整年度成为球队大老板后,球队已经换了12位主教练,在同样的时间长度内追平了俱乐部换帅最多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