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08-106浙江 任骏飞压哨绝杀阿联16+14

字体大小:A A 2019-12-13 09:39: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浙江男篮vs广东男篮。任骏飞压哨绝杀,易建联贡献16分14篮板,最终广东男篮主场108-106险胜浙江男篮,一路高歌猛进豪取12连胜,目前以15胜1负的战绩稳坐积分榜榜首之位。

  浙江男篮vs广东男篮交锋历史

  历史交手60次,广东男篮取得了55胜5负,其中主场战绩30胜1负。

  浙江男篮vs广东男篮数据统计

  浙江男篮数据统计

  邓蒙砍下29分6篮板9助攻,朱旭航18分7篮板,兰兹伯格17分5篮板,张大宇13分

  广东男篮数据统计

  布鲁克斯28分9篮板5助攻,威姆斯26分10篮板,易建联16分14篮板,任骏飞19分

  浙江男篮vs广东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开战,朱旭航左路切入吃饼暴扣得手率先为浙江拿下2分,马尚不甘落后两分也中还以颜色,双方开局战成5平。任骏飞打三分成功,邓蒙张大宇先后强打得手。阿联飙进3分,赖俊豪也以暴扣终结,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威姆斯上来之后连续砍下8分,赵睿也2罚1中将比分紧咬,首节最后的一次进攻,任骏飞篮下打进,帮助广东男篮以29-29战平对手。

  次节开战后,双方先后陷入犯规困扰,威姆斯转换进攻打成2+1,马尚也顶弧命中三分,广东队领先6分。但当吴前三分命中,双方分差再度缩小至2分。兹Bo格跳投命中,赖俊豪三分也中,浙江男篮重新反超1分。好在威姆斯马尚合力轰出一波13-5,终场前邓蒙投出三不沾,上半场战罢,广东男篮55-48领先7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任骏飞带球打进首开纪录,兰兹Bo格连续两记三分打进强势回应,分差缩小至3分。随后双方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的分差,但马尚连砍6分,胡明轩两罚全中,广东男篮领先11分。第三节战罢,广东以87-81领先6分进入到末节。

  最后一节,威姆斯借掩护先下两分,邓蒙和张大宇以及朱旭航马上射入中远距离回应,马尚补篮再进,双方只差6分。朱旭航、张大宇和邓蒙连续外线发炮,率队将比分追至97平!易建联关键时刻完成暴扣2+1,马尚左侧高位出手再进,广东男篮得分上百,手握5分优势。朱旭航虽然再中三分,但任骏飞2分罚进,进入决战时刻。最后22.3秒,邓蒙神奇三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阿联上罚球线稳稳拿下2分,朱旭航神奇三分再中追平比分,但最后的0.8秒,任骏飞放篮儿得手,广东男篮以108-106险胜对手。

  浙江男篮vs广东男篮首发阵容

  广东首发:胡明轩、赵睿、马尚、任骏飞、易建联

  浙江首发:邓蒙、程帅澎、吴前、朱旭航、张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