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官宣沙拉木左膝韧带撕裂 复出时间未确定

字体大小:A A 2019-12-27 11:09: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昨晚CBA第21轮新疆对阵北京的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在防守翟晓川时受重伤。事后,新疆男篮公布了沙拉木的伤情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

新疆官宣阿不都遭遇左膝韧带撕裂

  CBA第21轮新疆男篮对阵北京男篮的比赛中,首节比赛刚刚进行到还剩10分35秒,北京队发动攻势,方硕分球给翟晓川空切上篮,对位防守的阿不都沙拉木对抗中倒地。侧面倒地的阿不都沙拉木扶着自己的左膝迟迟无法起身,还不时拍击着地板显得表情痛苦。几分钟后,阿不都沙拉木被担架抬离了场地。

  阿不都沙拉木本赛季代表新疆队出战了20场比赛,场均得到16.8分5篮板2.6助攻,两分命中率60%,三分命中率33%。

  以下是新疆男篮的官方公告内容: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常规赛第21轮,新疆伊力特队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比赛进行到第一节一分二十五秒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在一次防守中膝盖受伤,简单处理后被送往医院,目前确诊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

  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多方渠道,听取专家及业内人士的意见,根据阿不都沙拉木的伤病情况,确定最佳的治疗和康复方案,同时选择并确定最好的医院,及早让他进行治疗康复,帮助他早日恢复健康,回到飞虎大家庭中,和兄弟们一起并肩战斗,实现梦想。

  在此感谢广大球迷对阿不都沙拉木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并祝愿他能尽快回到CBA赛场,为中国篮球、新疆篮球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所有运动员们能够远离伤病,为球迷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