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计划在3月1号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时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20-01-20 11:49:46编辑:马力奥点击:

  今日,据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计划在3月2日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复出。当然,这并非是确定的,更像是一个目标日期,但是可以期待库里能在下赛季之前复出。

  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后不久,库里就不幸左手骨折,并接受了手术。近日,勇士队表示库里将在2月初接受左手的复查,而且不排除库里本赛季复出的可能。

  从库里的训练后练习中的表现来看,他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从他的投篮来判断,他骨折的左手看上去已经痊愈了,也没有再戴着护具。

  斯蒂芬-库里在本赛季10月31日对阵太阳的比赛中遭遇左手第二掌骨骨折休战至今;克莱-汤普森在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休战至今。

  受伤前,本赛季库里场均上场28分钟,能得到20.3分5.0篮板6.5助攻1.3抢断。